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2012.02.20
我期待我期待我期待!!!!!

4 DAYS more!!!!!!!

不要出什么状况啊拜托><
要来那个现在就来吧!!
要生病现在就生吧!!
不要临时才来!!!我会哭死啊~~~~~

和比的第一次旅行~~
TIOMAN trip^^^^3 days 2 nights

赶快赶快
我已经迫不及待啦~~~~

this will b a wonderful travel which is full of our memories...:))))))
i love you kenn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