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我怕 我累了。

2012.04.02
在一起一年
今天
我不快乐。

是不是因为是你
所以
所有的节日我必须迁就然后再也不过

我不敢告诉你
我多么重视今天
我可以不要你花钱陪我庆祝
但至少
你会让我有个快乐的今天

你能不能像别人一样
牺牲自己
只为了哄自己的女人开心

什么浪漫
什么礼物
我都不要了
只有一次的今天
让一让我
不要和我呕气
应该不难对吧?
你做不到
也没打算去做。


记得你说
你不喜欢让自己委屈来配合我
我想说
两个人不就是互相配合
才能好好在一起吗?
那么
你怎么舍得
让我委屈着自己
去配合你了。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唯一能够让我觉得心痛的人
却偏偏让我觉得
心痛得很累了。

我其实没睡
笨蛋才会相信我去睡了
你却相信了。
你刚说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接受
对不起?
要我如何接受
很想哭
却不准自己再为你哭了
太累了
好好一个有意义的日子
只有一句对不起

是我的问题吗?
我也只不过跟你讨浪漫一下了
我错了吗?
撒娇
却被你说成拿你发泄
看来
又必须为了你
戒掉我觉得很重要的浪漫

是不是在你世界里
我就是如此幼稚不会想

有时候
我真的怀疑
你爱我什么了
我做不到你要的
只会被你骂幼稚没脑
你到底爱我什么了
面子问题?
那我宁愿你让我走。

不是说我爱你
你就可以拿我的心情拿我的感受开玩笑的

我需要的
是一个能够为了我而在我面前放下尊严的男人
有时候体谅我的幼稚和我一起疯一起留下回忆的男人
······
不要让我觉得累了
就客套说句对不起
可以吗?

我很爱你
要说多少次我很爱你
我才不需要再流下这些你说为幼稚的眼泪?

很累
心很累
……
我又能够说给谁听
……
只有你
就只有你
你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