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2012.05.06
你曾经问我
可不可以不要什么都哭?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哭了
抱歉,我不爱你了。


“做么要写状态?要让别的男人同情你对不对!”


你不记得了吗
我没有倾诉对象
我只有blog  只有fb。
我只能用文字发泄。

我没有要让别人同情我
我,并没有。

今天才知道
我对你来说  很犯贱。

我没有做错事
我没有
我没有

你不是我要的
你不是....

“可以疼我吗?”
“谁叫你将怪兰!”

“是我太下贱。”
“你知道就好!我没有逼你说!”

“我打去你家!现在就下去找你!”

“你是要我死给你看吗!”

“你是我看过最不会想的女人。”

“你到底还有做什么见不得光的事!”

“你信我把你的fb朋友全部删掉吗!”

“难怪你以前的男朋友全部跟别人跑!”


我到底要怎样做
你能不能直接告诉我。

我真的很累。
真的很想放弃。

那么辛苦,我宁愿一个人。

我真的想一个人。

我很努力了
但是
极限了。


我没有办法继续去爱你



爱你   太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